祝总骧

    

    专家档案:享誉全球的著名经络学家。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中国管理科学院终身教授,北京炎黄经络中心主任。

    1973年以来,祝总骧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与合作者经过二十年艰苦攻关,首次证实了古典经络图谱的高度科学性和客观存在。他提出的“经络是多层次、多功能、多形态立体结构的调控系统”理论,获得了国家科委首届“星火杯”创造发明特等奖。

    祝总骧根据经络学说独创的“312”经络锻炼法,被国家体育总局推荐为科学健身自然疗法。20多年来312经络养生法已经让国内外数千万人受益。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