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俞正声: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2015-09-09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9日消息(记者焦莹 德庆白珍 罗布次仁)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昨天在听取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西藏各族干部当前首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好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战略思想和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把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实现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15-9-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代表习近平总书记向自治区各族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在西藏革命和建设事业中,一代代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孕育了“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这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要大力传承。俞正声要求西藏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特别是在反分裂斗争这个重大问题上,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步调一致,在关键时刻敢于承担责任;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党员干部要经常进村入户,深入实际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把中央的好精神、好政策真正落实下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 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俞正声;西藏;座谈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从俞正声讲话看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四点期望

从俞正声讲话看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四点期望,讲话中,俞正声对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西藏工作提出了四点期望。通过我们共同努力,使西藏各族人民得到更高的收入,更好的教育、医疗、居住条件和社会保障,同全国人民一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2015-09-08 16:27:00

俞正声亲切看望西藏自治区宗教界爱国人士

俞正声亲切看望西藏自治区宗教界爱国人士,向全区寺庙赠送习近平总书记亲笔题写的“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贺幛和珐琅彩平安瓶 随后,俞正声等中央代表团同志与西藏宗教界爱国人士和僧人代表、驻寺干部代表合影留念,并参观了大昭寺。

2015-09-08 11:53:00

俞正声率代表团部分成员慰问驻藏官兵

俞正声率代表团部分成员分别慰问了解放军驻拉萨部队和武警西藏总队团职以上干部以及自治区、拉萨市政法系统部分县级以上干警,并与七地市维稳指挥部视频连线。

2015-09-08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