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11日进入倒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代表团继续以14金14银19铜领跑金牌榜和奖牌榜。

在冬残奥会残奥冬季两项男子12.5公里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梦涛获得冠军,这是中国队本届比赛的第11金。另一名中国选手刘子旭获得铜牌。

刘梦涛在这场决赛当中四轮射击没有一发脱靶。赛后他表示,长距离的耐力项目本就是自己比较擅长的领域。

刘梦涛:感觉今天发挥挺好,心情、状态都调过来了。

在冬残奥会残奥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梦秋经过两轮比拼摘得金牌。这是她在本届比赛个人收获的第2枚金牌、第4枚奖牌。

张梦秋:我太开心了!

在冬残奥会残奥单板滑雪男子坡面回转(LL1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武中伟以令人信服的表现为中国代表团收获了第13金。

在稍晚进行的单板滑雪男子坡面回转(LL2级)的比赛中,孙奇为中国代表团拿下了第14金。

孙奇:像做梦一样。

编辑:任芳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