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新年伊始,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坚守岗位,在忙碌中度过元旦假期,为各地群众的平安、欢乐保驾护航。

 

元旦假期,位于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的国家重点工程昌景黄高铁——金溪湖特大桥项目的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要力争在今年3月完成桥体施工,进入铺轨阶段。

中铁二十五局项目建设工人李明洪:我们作为工程的建设者,争取把这个工程尽量快一点、好一点完成。

在海拔一千多米的黄山之巅西海景区,“迎客松”志愿者江涛和同伴一起冒着低温,坚守在自己的志愿服务台前,为游客提供线路指引、景区讲解等温馨服务。

福建游客许厚强:志愿者很耐心地教我们往这边走,让我觉得很温馨。

志愿者江涛:元旦假期虽然放弃了跟家人团聚的机会,上来为游客提供一些服务,看到游客脸上露出笑容,我们感觉非常值得。

2日上午,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从凌晨四时就开始工作。

北仑区杜鹃社区检测点工作人员顾锡英:主要是负责(检测样本)转运,半个小时一次,基本上是不间断的,为了及时出结果。

编辑:李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