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9月28日,星期一,农历八月十二。北京多云转小雨,26℃到14℃。以下是内容提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新疆各族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港澳办、国务院台办、中国侨联联合举行国庆招待会,汪洋致辞;

  赵乐际出席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第七批117位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安葬仪式28日将在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志愿军烈士纪念广场举行;

  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延续稳定增长态势;

  东盟历史性成为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

  中国之声28日起推出特别报道《超级工程闪耀“十三五”》共同见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履铿锵,28日推出《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

  今天的节目大约需要40分钟,以下是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