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全国多地群众举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祖国送上衷心祝福。2019-9-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国庆前夕,在江西南昌市育新学校教育集团小学部,老师学生们自发的组织在一起,用诗朗诵的形式歌颂祖国。700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将560条红领巾拼出一面70平方米的巨型五星红旗,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

  六年级学生王子宸:看着我们亲手用红领巾拼出的五星红旗,我们的内心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山东、沈阳、河北、大连等地的各界群众通过大合唱、歌唱比赛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来自石家庄市各界的合唱团及观众近5000人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爱国歌曲。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满含深情,齐声高唱。

  石家庄市民谢巍岗:把我们心里最美好的歌声送给我们伟大的祖国,我们也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好,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