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7-16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9-07-1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国家统计局昨天(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中有降。专家表示,房地产市场整体进入稳定期,各地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一城一策、因城施策,稳妥落实房地产长效机制。

  昨天(15日)是第五个世界青年技能日,人社部等六部门以“技能扶贫”为主题开展了技能扶贫政策的全面宣传。据了解,2018年,全国开展贫困劳动力培训200万人次,技工院校招收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6.42万人。

  2019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昨天(15日)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跳水名将组合陈艾森/曹缘、施廷懋/王涵分别在男双10米台和女双3米板以绝对优势轻松摘得桂冠,为中国队再入两金。今天(16日)世锦赛将迎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跳水男女混合团体、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和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项目将诞生3枚金牌。

  在距离开幕还有46天之际,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单场球票昨天(15日)正式开售。此轮开售的球票包括小组赛第一轮、第二轮以及17-32名排位赛阶段的单场球票。有意愿前往北京、武汉、广州、佛山、上海、南京、深圳、东莞八地观赛的球迷,可以登录票务官网购买门票。

  国际简讯:

  菲律宾卫生部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菲律宾登革热病例激增。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该国至少有450人因感染登革热死亡。今年1月1日至6月29日,菲全国有超过10.6万人确认感染登革热,这一数字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5%。

编辑: 李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