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外交部驳蓬佩奥涉疆言论:任何干涉中国内政的企图都注定失败

2019-06-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一段时间以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了一些关于中国新疆的不实言论。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昨天(1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应称,新疆各族人民依法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维吾尔族文化得到有效的保护和发扬。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新疆缺乏基本的了解和认识,并不是问题的关键,问题的关键是,他愿不愿意去了解一个真实的新疆。 2019-6-12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耿爽:如果置事实与真相于不顾,醉心于编织谎言和谬论,妄图打着人权、宗教的幌子干涉中国内政,那就是性质完全不同的另一回事了。我这里要提醒蓬佩奥先生,他的公开表演越充分,他的真实面目暴露得也就越充分。任何干涉中国内政的企图都注定是要失败的。

编辑: 战星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