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现场参观人数突破百万

2018-12-07 07: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幕以来,吸引广大群众踊跃参观。截至昨天(6日),大型展览对公众开放第22天,现场参观人数突破100万。2018-1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大型展览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大型展览紧紧围绕改革系统性,贴近群众感受,突出展示群众、生活、文化和故事,强化展示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发展成就感和新旧对比感,集中展示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着力增强历史厚度、文化深度、感情温度,为深刻的思想性寻求完美的艺术表达。

  大型展览呈现的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使来自天南地北、各行各业的人们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用热情洋溢的留言,抒发观展心情,祝福伟大祖国。

  为方便不能到现场的广大群众参观展览,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网上展馆已于近日全面上线,观众可以通过登录央视网首页在线浏览。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