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受到周末多重利好影响 周一A股市场放量强势反弹

2018-10-23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记者柴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周一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幅高开,随后在大金融板块的带动下不断冲高,沪指强势收复2600点,创业板指重回1300点。尽管临近尾盘两市有所回落,但创业板指全天最大涨幅达到6%,两市有200多只个股涨停,全天成交额超过4100亿元,比上一交易日2870亿元有大幅的上涨。2018-10-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从盘面上看,各大板块纷纷大涨,其中券商板块以10%的涨幅领涨两市。保险、酒店餐饮、服装家纺、次新股、军工等板块等涨幅居前。

  和讯首席投资顾问夏立军:一方面,整体市场股指的低洼效应吸引了场外资金,另外从整个政策导向,各方面对市场的呵护的力度开始有所加大。

  上周五以及整个周末,金融监管高层陆续发声,发布多项措施支持民营经济、改善市场流动性、纾解股票质押风险、稳定市场信心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政策的加速落地,市场有望全面企稳。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