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10-12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2018-10-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国内简讯: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综述,题目是《戈壁上建成“绿色银行”——新疆阿克苏地区生态治理纪实(下)》 

  第四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览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来自302家单位的1349项展品集中参展。 

  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昨天在京开幕。过去5年,类型丰富的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创新开展,直接服务基层群众200余万人。 

  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昨天在济南开幕。 

  国际简讯: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昨天宣布,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日前发生的强烈地震及地震引发的海啸已经造成2073人死亡,搜救工作将于今天下午正式结束。 

  土耳其国防部10号发表声明说,根据土俄两国达成的协议,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已从叙伊德利卜省非军事区完成撤离重武器的任务。 

  载有俄罗斯和美国宇航员的一艘俄罗斯飞船昨天发射失败。目前,俄救援人员已找到紧急着陆的两名宇航员,两人均平安无恙。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局昨天凌晨宣布,切尔尼戈夫州伊奇尼亚市附近军火库爆炸导致的大火已全部被扑灭。

编辑: 王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