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8-03-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6日消息(记者陈欣 邓曦光 刘鹏)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政府工作报告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中引发热烈讨论。2018-03-0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五年,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西藏军区副司令员汪海江代表说,部队官兵的“精气神”有了极大的提升。

  汪海江:通过大抓备战练兵,官兵普遍感到,现在演练场上的硝烟味更浓了,战斗味更多了!

  来自军委机关的杜刚代表:瞄准着明天的战争,抓好我们的备战打仗。我们会努力的!

  报告强调,要“继续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武警重庆市总队政委修长智表示,必须坚决落实中央军委的改革决策部署。

  修长智:特别是武警部队这一块,我们要坚决按照党的十九大和这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武警部队。

  全国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审计署高级审计师吴春利:我们将全力打造服务型审计,法制型审计、绩效型审计和科技型审计,更好的为部队政治建设服务,为部队的战斗力提高服务。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军区政委韩晓东:我们现在的国防动员体系还主要是以人力和物资动员为主,这就要求我们必须全方位地拓展内容和形式,把支援陆军单一作战向保障一体化联合作战拓展,提升国防动员的质量和水平。

编辑: 吴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