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首播 引发热烈反响

2017-12-2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由中宣部理论局、江苏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制作的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昨晚起在央视等媒体首播,引发热烈反响。2017-12-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一集《新时代什么样》紧紧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依据、主要内涵、重大意义等话题进行了系统、生动的阐释。节目在高校里引起师生的强烈共鸣。

  江苏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立新:我们国家的事业之所以发展的蹄疾步稳,全靠中国共产党这个车头带得好。在新时代,我们职业教育的教师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让我们国家这辆复兴号列车行稳致远。

  节目中,理论工作者与青年代表交流思想,碰撞出自信的思想火花,为大学生指明了发展方向。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土木工程系大三学生付琳: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为理想艰苦奋斗,不断努力,为新时代鼓劲,为祖国加油。

  节目里一组组数字背后,是每一个老百姓切身的感受,随处可见的共享经济、方便快捷的支付体系,实实在在。坚定了基层党员干部如何更好扎实工作的决心。

  江西吉安市吉州区培模村驻村扶贫的第一书记孟佳:我要当好“第一书记”,带领村里进一步抓好党建阵地建设,规划好产业发展,实现全面小康。

  山东东营市东营区胜利街道中山社区党委书记黄小霞:作为最基层的一名社区党务工作者,我们要在社区中开展党建大比拼活动,让社区的党支部和党员全部参与进来,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 巩盼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