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环保部:散煤治理未完成地区可沿用燃煤取暖

2017-12-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8日消息(记者杜希萌)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环保部近日下发文件,要求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环保部在《做好散煤综合治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函》中明确,今年是《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第一阶段的收官之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以电代煤、以气代煤工作稳步推进。但在近期核查中发现存在部分地区以电代煤、以气代煤工程尚未按计划完工。2017-1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

 

  函件要求,进入供暖季,凡属没有完工的项目及地区,继续沿用过去的燃煤取暖方式或其他替代方式;已经完工的项目及地方,必须确保气源、电源供应及价格稳定,在存在问题和矛盾的情况下,工业等领域用气、用电必须为民用让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黄永旭
关键词: 京津冀;2+26;供暖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