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太原完成“煤改电”改造工作

2017-11-06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11月6日消息(记者岳旭辉 太原台记者赵凤香 张巍)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供暖季到来之前,山西太原完成“煤改电”改造工作,49个村约一万两千三百多户农村居民告别燃煤,实现以电取暖。2017-1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为了保证改造顺利进行,太原市城中村和农村煤改电更换取暖设备主要由政府给与财政补贴。根据设备不同,补贴88%到93%不等,在采暖过程中,还实行分时低谷电价补贴。

  在太原市枣元头村,第一家更换电暖设备的村民张真牛说:“改成电这个,又环保又卫生又省心,挺暖和,2000块钱一个冬天就下来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山西太原;煤改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