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2017-10-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晚(11日),七集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在中央电视台全部播放完毕。该片全景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专题片播放后,社会各界反响强烈。2017-10-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日(11日)晚上,河南漯河老街办事处受降路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组织收看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七集《永立潮头》,社区主任荆海燕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解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的问题放在首位。

  荆海燕:特别是在社区网格化创新工作中,组织我们社区的热心公益的党员群众,成立各类的群团组织,共同的解决服务好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让群众更满意。

  连日来,江西鹰潭市党员干部群众持续收看专题片。

  鹰潭江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广太:一个担当重任的政党,只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永立时代的潮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人民群众生活最关心的事情着手,推出了一系列惠及民生的好政策和改革措施,激励着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坚定方向,高举旗帜跟党走。

  在认真观看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后,青岛市李沧区教育体育局局长王晓光深有感触。李沧区是青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需求最集中的地区,五年来,在政策的扶持和当地的努力下,李沧区成功成为教育部首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县区。

  王晓光:作为教育工作者,我将不断为完善素质教育、实现教育均衡化发展多做我们基层应有的贡献,努力让优质均衡的教育成为开启每个家庭幸福感受的梦想钥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