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牡佳客运专线全面开工建设 将于2021年全线竣工

2017-10-1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双鸭山10月12日消息(记者郭淼 毛更伟)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截至11日,牡丹江至佳木斯铁路客运专线全面开工建设,将于2021年11月30日全线竣工。牡佳客专是“中蒙俄经济走廊”大通道的重要一环,线路全长367.19千米,总投资378亿元,设计速度每小时250公里。沿线隧道共34座。其中最为关键的七星峰隧道已于去年11月8日先行开工建设。项目施工单位中铁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永明介绍说,目前工程已完成近7成。2017-10-1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永明:七星峰隧道属于一级风险隧道,而且施工地刚好就在国家级森林公园“七星峰森林公园”和东北虎自然保护地,环境保护和森林防火任务艰巨。为此,我们专门针对七星峰隧道设置了多处施工污水处理设置,周边青山绿水常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牡佳客运专线;2021年;全线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