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记者调查:微整形服务市场乱象丛生

2017-10-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记者阿依努尔 周益帆)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近日,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开在公寓、家中的美容工作室、美容会所、理发店广告泛滥,这些机构宣称,割双眼皮、注射美容针等项目都可以做,费用比正规医美机构便宜很多,但安全堪忧。2017-10-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工作人员:是老师操作,专门合作的老师。

  记者:他是(老师)自己过来吗?

  工作人员:对,他开车带着他们的仪器。我看玻尿酸的仪器是一个盒子, 一支一支的,还有一次性的,像针似的。

  按照我国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任何单位和个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经登记机关核准开展医疗美容诊疗科目,不得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家庭微整形、美容院注射,安全堪忧,亟待监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微整形;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