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俞正声致信祝贺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开幕

2017-09-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十四届世界华商大会昨天在缅甸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向大会致贺信。2017-9-1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俞正声指出,世界华商大会已成为凝聚全球华商力量、展示各国华商形象、促进各方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一带一路”建设为全球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全球华侨华人的事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俞正声希望广大华商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在互惠合作中实现自身事业更大发展,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作出新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俞正声;华商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