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俄联合研制重型直升机项目即将启动

2017-09-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5日消息(记者张明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昨天开幕的2017年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透露,中俄两国战略合作大项目——中俄联合研制重型直升机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初步明确了项目执行“路线图”。这意味着,距离中国拥有自主设计生产的重型直升机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2017-9-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国航空工业直升机副总工程师黄传跃:应该说所有的技术问题,包括分工,还有合作模式,还有有关研制进度,反正就等这些重要的专题,基本上都已经谈妥了。现在整个谈判现在处于商务的最后的阶段。

  黄传跃介绍,中俄双方将在重型直升机的联合研制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研制开发一款装载能力强、运输效率高的大型直升机,该型号定位于优先满足中国复杂地质需求,预计将为38吨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中俄;重型直升机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