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日报社论:守望相助建设美好内蒙古——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2017-08-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刊发社论——《守望相助建设美好内蒙古——热烈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2017-8-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文章说,内蒙古70年的辉煌成就,充分说明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道路是正确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是这一正确道路的制度保障,具有巨大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在新时期做好“守望相助”这篇大文章,就一定能实现跨越式发展,让美丽草原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人民日报社论;守望相助;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