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肃东南部多地强降雨 陇南局地受灾严重

2017-08-08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陇南8月8日消息(记者王妍)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受强降水天气影响,甘肃省陇南市文县较为偏远的天池镇、梨坪镇、舍书乡出现暴洪泥石流等灾害。三乡镇部分村庄通讯、电力中断,通村道路多处塌方,陇南市文县县长张立新介绍,已第一时间启动Ⅲ级应急响应,组织抽调上千名干部群众展开抢险救灾工作。2017-8-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立新:目前共造成了7个人死亡,2个人失联,一部分群众的住房被泥石流冲毁,人畜用水管道和农作物受损严重,组织撤离转移安置的群众有900多人。

  此次灾害还造成陇南市境内多处道路阻断。经过紧急抢修,因暴雨中断的成武高速马街隧道至武都隧道段已恢复通车。国道212线陇南市武都区泥石流阻车处已半幅通行。但甘肃省道205线陇南市武都区黑坝村路段路基全幅垮塌,目前仍然交通中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甘肃东南部;强降雨;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