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2017-07-3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各城乡基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学习热潮。17-7-3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上海铁路局南京南站党员干部缪献强非常赞同总书记对于国际国内形式的判断,对于未来改革发展的部署充满期待。他说,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缪献强:作为铁路一线职工,我们亲眼见证了从“和谐号”到“复兴号”的飞速发展。这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改革发展巨大成就的一个缩影,我对国家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

  在安徽马钢焦化厂做了28年检修工的吴玉年,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很有感触。

  吴玉年:感同身受。我们马鞍山作为一个重工业城市,以前天总是灰蒙蒙的,后来开始搞生态环境建设,我们又看到蓝天白云了。现在十九大马上要召开了,我觉得国家这些好的政策和做法,一步步落实下来,我们老百姓就是最大的受益者。

  山东莱芜市扶贫办主任狄杰友也感触颇深。

  狄杰友:作为基层扶贫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尽快让父老乡亲都过上幸福安康的好日子。

  浙江省义乌市城西街道七一村党委书记何德兴表示,习总书记讲话催人奋进。

  何德兴:必须在老百姓口袋富的情况下,还需要脑袋富,还需要在文化方面来凝聚人心。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基层干部群众的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宁波市江北区“剿灭劣五类 污水零直排”小组工作人员蔡志耀表示,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蔡志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些雨污分流、和一些污水零直排工程继续会展开,点各个击破,为更多居民提供这些服务这些设备,其实也是为我们广大居民所服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习近平;省部级;讲话;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