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张家口出台限购新规:中心城区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2017-05-2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5月27日消息(记者 孟晓光)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张家口市限购政策的主要内容包括:对本市居民家庭限购两套、外地居民家庭限购一套住房,新购中心城区住房三年后才能上市交易。在此之前,同属环京的河北省保定市也出台了部分商品房在取得不动产登记证10年内不得交易的“限售”措施。2017-05-27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类似张家口、保定的“限售”新政越来越多,或许意味着楼市的长效机制已经进入加速推进阶段。

  张大伟:这个限售的话,其实它很大程度上就是在持有环节做出一些调控的变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张家口;限购;中心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