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通武廊”三地启动人才挂职交流

2017-05-19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5月19日消息(记者陈庆滨)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通武廊”三地启动人才挂职交流。本次挂职交流,三地将各选派6名干部参加,首批干部挂职为期一年,半年轮换一次就职地区。来自河北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的大队长付俊茹,在原岗位工作期间,主要从事扫黄打非、文化执法方面的工作,但从本周开始,她将到武清文广局挂职担任副局长。2017-05-19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付俊茹:武清在公共文化管理方面,有一些非常好的做法。这个在廊坊还没有,我们会把这个经验带回去。

  2016年,三地联合启动了“通武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截至目前已经实现了三地间人才引进互融互通、人才评价互认互准等工作,成为区域协同发展的样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通武廊;人才挂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