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张德江会见普京并出席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7-04-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应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和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的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8日到20日赴俄出席中俄议会合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莫斯科会见俄罗斯总统普京,并与马特维延科和沃洛金分别举行会谈。2017-04-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会见普京总统时,张德江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他说,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进一步凸现。立法机关的首要任务是服务中俄关系大局,推动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全力发展好维护好中俄关系。

    普京总统请张德江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他说,俄中关系正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各领域合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发展基础更加牢固。我对俄中关系未来充满信心。希望两国立法机关保持密切合作的良好态势,推动俄中关系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在俄期间,张德江会见了俄中友协积极分子,向无名烈士墓敬献了花圈,拜谒了列宁墓,参观了位于莫斯科郊外的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还考察了今日俄罗斯电视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张德江;普京;中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