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意见》

2017-04-22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意见》,部署推动冷链物流行业健康发展,保障生鲜农产品和食品消费安全。2017-04-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意见》提出,构建“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到2020年,生鲜农产品和易腐食品冷链流通率、冷藏运输率显著提高,腐损率明显降低,冷链服务水平大幅提升,食品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国务院办公厅;冷链物流;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