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开幕 李克强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致贺词

2017-03-17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7“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开幕式3月1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分别向开幕式致贺词。2017-3-17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在贺词中表示,中国将东盟作为周边外交的优先方向,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旅游合作是中国同东盟国家人文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内容,中国已成为东盟第一大游客来源国。我们愿同东盟朋友们在东盟成立50周年之际,以共同办好“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为契机,为促进新时期中国-东盟关系继续提质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杜特尔特表示,衷心祝贺东盟-中国旅游合作又迈出成功一步,期待通过合作带动包容性、可持续增长,让各国关系更加紧密,促进本地区和平、安全与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巩盼东
关键词: 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李克强;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