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办公厅就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派出督查组

2017-02-15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按照国务院工作部署,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就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派出督查组,赴部分省区开展实地专项督查。2017-2-1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此次专项督查将重点围绕工程建设领域尤其是涉及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治理情况、严肃查处欠薪违法行为特别是恶意欠薪涉嫌犯罪行为情况、因拖欠农民工工资所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处置情况、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长效机制建设情况、加强组织领导情况等五个方面开展督查。国办要求,要通过此次实地督查,切实解决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集中曝光一批典型案件,严肃问责一批失职失责人员。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国务院办公厅;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督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