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印发《“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

2017-01-11 07: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规划》提出,到2020年,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基本建立,实现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人均预期寿命在2015年基础上提高1岁,超过77.3岁。17-01-11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规划》确定了卫生与健康领域要重点推进的工作任务。包括:加强重大疾病防治,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与健康促进,加强妇幼卫生保健和生育服务,发展老年健康服务,维护好贫困人口等重点人群健康,完善计划生育政策,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加强中医药传承创新,加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体系建设,加快健康产业发展等。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李克强;十三五;卫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