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在重庆开幕 刘云山出席并发表主旨讲话

2016-10-1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15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昨天在重庆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出席开幕式,发表题为《为完善全球经济治理贡献政党智慧和力量》的主旨讲话。16-10-1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说,这次对话会以“全球经济治理创新:政党的主张和作为”为主题,既与G20杭州峰会相承接,又突出了政党的特色和作用。

  刘云山指出,中国共产党愿与各国政党一道推动全球经济治理完善架构、提升能力、造福世界。我们主张开放包容的治理,鼓励各方积极参与和融入;主张合作共赢的治理,共商规则、共建机制,共迎挑战、共享成果;主张循序渐进的治理,不断完善现有国际机制;主张标本兼治的治理,既做好短期的危机应对,更推动着眼长远的结构性改革;主张务实有效的治理,从需要做、能够做、必须做的事情做起,让治理成果惠及世界各国。

  开幕式前,刘云山会见了出席对话会的外方代表,介绍中国经济形势和治党治国理念。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重庆;刘云山;出席;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首场路演成功举行

近日,重庆市2016年“互联网+”试点项目首场路演成功举行,重庆精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长江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冠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进行项目路演并与“iPlus”服务团队进行充分沟通和服务对接。

2016-10-14 17:55:00

中纪委通报75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重庆1起被点名

昨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的“中秋国庆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发布第四次“每周通报”,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近期查处的75起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其中重庆1起。

2016-10-14 17:06:00

重庆市南川区委原常委王元开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重庆市纪委消息:日前,经重庆市委批准,重庆市纪委对南川区委原常委王元开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2016-10-14 17: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