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农业部通报魏景亮举报事件:不存在检测工作和检测数据造假

2016-09-2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记者沈静文)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肄业博士研究生魏景亮日前在网上实名举报“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造假”。农业部昨天(22日)接受中国之声独家专访时表示,鉴于该中心在机构资质复评审准备工作期间,在材料准备、档案整理、人员聘用等方面存在违规行为,农业部已决定暂停该中心工作,限期6个月进行整改。16-9-2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该中心仅在2011年12月接受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委托的2项试验检测任务,有检测过程和检测数据等原始记录,不存在检测工作和检测数据造假问题,未出具过已获安全证书转基因产品的检测报告。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农业部;魏景亮;转基因检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玉米收购价格预计年前难突破8毛钱,农业部:明年再调减1000万亩

玉米收购价格预计年前难突破8毛钱,农业部:明年再调减1000万亩,潘文博:“农业部整合了35亿资金,重点支持玉米的结构调整,用于镰刀弯地区的粮改饲和粮豆轮作的补助。农业部开展“粮改饲”试点,主要引导种植全株青贮玉米,同时也因地制宜,在适合种优质牧草的地区推广牧草,将单纯的粮仓变为“粮仓+奶罐+肉库”。

2016-09-23 10:06:00

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涉嫌造假遭举报 被暂停工作并限期整改

五天前,也就是18号,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肄业博士研究生魏景亮 在网上实名举报“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造假”。次日,农业部宣布派出联合调查组,对该中心,也就是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旗下的实验室进行调查。

2016-09-23 08:09:00

事件关注:遭肄业博士举报 转基因检测机构整改

9月18日,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退学的博士生魏景亮在网上发表文章称,其所在研究所的农业部转基因动物及饲料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有多项造假行为。经调查组核查,举报文章中提到的“国家转基因检测中心”,其准确名称是“农业部转基因动物及饲料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建设。

2016-09-23 07:1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