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刘云山会见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2016-09-22 07:00:00 来源:央广网

  

  9月21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归来,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新华社 摄

  央广网北京9月22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日在京会见了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归来,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16-09-22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刘云山指出,我国残疾人体育健儿在残奥会上的卓越表现,令人振奋的不仅仅是一枚枚奖牌,更是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不仅仅是优异的比赛成绩,更是面对困难挑战显示出的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是充沛的精气神,是满满的正能量。希望代表团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勇于面对新的挑战,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要把筹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作为良好机遇,推动我国体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残疾人事业,多办好事实事,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人生梦想,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刘云山;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 刘云山讲话

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幕式昨日(19日)上午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并参观网络安全博览会。

2016-09-20 07:00:00

刘云山: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 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

刘云山: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 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人民,刘云山强调,要把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推动形成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今年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将举行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博览会、网络安全电视知识竞赛、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等活动。

2016-09-19 18:02:00

刘云山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刘云山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9月18日来到中国科技馆,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参观结束时,刘云山说,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使科普工作强起来。

2016-09-18 20: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