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会见迪士尼公司董事长:中美合作领域十分广阔

2016-05-0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5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格。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央广网北京5月6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美国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格。16-5-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习近平指出,中美两国利益深度交融,应该合作而且可以合作的领域十分广阔。中美合作可以办成一些大事。双方应该从大处着眼,维护和拓展共同利益,深化务实合作。我们赞赏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和华特迪士尼公司等企业长期以来为促进中美关系所作积极努力。

  习近平强调,中国将为外国企业、机构、人员对华交流合作提供便利。我们赞成通过谈判早日达成中美双边投资协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习近牛;中美贸易;合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月进出口数据不及预期 中美贸易表现抢眼

针对目前中美贸易良好的态势,林桂军进一步指出,如果中美能够不断加强市场开放与合作、减少不必要的争端,中美贸易及世界贸易都将从中受益。随着广大进出口企业转型升级意识增强、进程加快,中国外贸有基础、有条件度过困难局面,在新的增长区间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2015-11-09 17:11:00

2013境外投资峰会举办 美官员称中美存在贸易壁垒

2013境外投资峰会近日在京举办,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桑切斯称中美贸易间确实存在壁垒,希望通过努力可以促进正常的货物流动,吸引投资者到美国投资。”   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认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已经不仅是中国企业参与全球经济的客观需求,更是全球贸易的重要发展趋势。

2013-10-18 18:40:25

中美求解建“新型大国关系”之道

当地时间7月10日起,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华盛顿举行。本轮对话为期两天,将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特别代表、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和国务委员杨洁篪与美国总统奥巴马特别代表、国务卿约翰·克里和财政部长雅各布·卢共同主持。

2013-07-11 07:51:3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