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分别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2016-05-0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2

  5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4

  5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3

  5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北京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央广网北京5月5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4)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来华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16-05-0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在会见时表示,今年是东盟共同体建成后的第一年,也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和澜沧江—湄公河合作开局之年,区域合作面临难得发展机遇。我期待年内赴万象出席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和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纪念峰会。

  张德江在会见时表示,中国全国人大重视与老挝国会的良好合作,愿继续保持多层次往来,深入开展治国理政交流,加强立法、监督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刘云山在会见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愿与老挝人革党一道,深化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丰富交流内容、提高务实合作水平,更好推动两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促进中老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会见后,刘云山和本扬共同出席了中老建交55周年纪念活动。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李克强;张德江;刘云山;老挝;本扬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多项工作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对多项工作做出了部署。

2016-05-05 07:00:00

李克强向萨拉热窝16+1经贸论坛致贺信

[视频]李克强向萨拉热窝16+1经贸论坛致贺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日向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首都萨拉热窝举行的16+1经贸论坛致贺信,对萨拉热窝16+1经贸论坛举行表示热烈祝贺。我相信,本次16+1经贸论坛的举办,将为助推地区国际产能合作发挥重要作用,为促进“16+1合作”提质增效做出新贡献。

2016-05-04 21:03:00

李克强总理会见日本外相岸田文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月30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访问的日本外相岸田文雄。

2016-05-02 14: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