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超甚至超越英超成为了冬窗期全球联赛投入之最

2016-02-1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016新年伊始,中超甚至超越英超成为了冬窗期全球联赛投入之最。然而除了资本的强大动力,中国足球仍需要体制机制的彻底改革作为支撑,这其中,重中之重就足协与体育总局的脱钩,彻底完成社团法人的转身。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在谈及改革要理顺的一系列关系时重点强调了完善会员制度的重要性。16-2-10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张剑:比如,怎样去建立一个具有独立社团法人资质的职业联赛体制。怎么样去确立足协的关系和联赛组织的关系?怎么样去优化股权机构,实现股份化、中性化。

  在2016年,最值得中国足球期待的应该是即将印发的《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全国足球场地建设规划》。 2016的中国足球,肩负的期待也很多,比如在定调之后,足球人能否迅速出台细则,并加以认真执行;再比如作为体育体制改革的排头兵,足球本身能否再划出“特区”,迅速引领国内各地方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中超;超越英超;冬窗期;全球联赛投入之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超有实力挖走任何人 温格:英超应要担心

对于中超俱乐部烧钱之势,阿森纳主帅温格都表示英超应该为此感到担心。

2016-02-06 09:12:00

温格慌了?中超有实力挖走任何人 英超应该要担心

对于中超俱乐部烧钱之势,阿森纳主帅温格都表示英超应该为此感到担心。

2016-02-06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