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初一到初六 我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总体宜出行

2016-02-08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记者郭淼)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一直到初六,我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总体较好,无寒潮、持续低温雨雪冰冻和严重雾霾天气,气象条件总体适宜外出活动。16-02-8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春节期间,我国大部分地区天公作美,雨雪稀少,有利于大家采购年货和走亲访友。中国气象局新闻发言人张祖强介绍,未来三天雨雪天气仅仅出现在西南部分地区。

  张祖强:初一、初二西南地区的小雨天气继续维持。从初三到初六,全国天气将发生较大变化,主要是南方的降水天气会逐渐发展,到初四和初五是比较强的状态,江淮、江南北部降水增多,到了初六东南沿海降水还是比较明显。

  由于冷空气势力减弱,伴随着冬日暖阳,北方大部的气温高点将出现在初一初二,东北地区和南方的气温高点将出现在初三、初四,江南一带升温最显著,初四前后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将达20℃上下。

  张祖强:初二夜间华北到华中有一些明显雾霾,是轻到中度霾。河北的中南部、河南的北部局地出现重度霾。初四的早上,局地有大雾,出行的朋友要注意大雾对高速公路、民航带来的影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初一;初六;气象条件;宜出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汪崎《初一》蒙特利尔获奖 称不强求大众认可

中国新锐导演汪崎凭借电影《初一》,夺得最佳处女作竞赛单元金奖。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近日,第39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举行颁奖礼,中国新锐导演汪崎凭借电影《初一》,夺得最佳处女作竞赛单元金奖。

2015-09-21 12:41:15

正月初一藏历新年 看30名玉树孩子在北京的第五个春节

正月初一正逢藏历新年,30名玉树孩子在北京的第五个春节,过得怎么样?

2015-02-20 16:35:00

[民俗小挂历]大年初一放炮仗吃饺子咯!

初一,被称为“岁首”,老人们说今天所做的事情关乎着一年的运气。因此在过初一这一天的时候,有很多的习俗是要遵守的。

2015-02-19 09: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