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15-12-0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5-12-0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12月5日,星期六,农历十月二十四。北京晴,6度到-4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习近平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习近平会见多位非洲国家领导人;

  习近平出席中非领导人与工商界代表高层对话会;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俞正声会见日本执政党代表团;

  刘云山出席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五部门联合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报告会;

  央广评论——最好的普法莫过于司法公正公开;

  上交所、深交所、中金所正式发布“指数熔断机制”相关规定,将于明年1月1日起实施;

  京津冀今天起将再次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

  以下是详细内容: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5-12-05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等全国各地二十八家副省级以上广播媒体的领军人物及代表齐聚成都,呼吁社会各界保护广播媒体音频资源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广播行业的集体凝聚力与社会影响力,坚决反对侵权盗版行为。

2015-12-05 07:00:00

15-12-0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位听众,早上好!今天是12月3日,星期四,农历十月二十二。北京睛,2度到零下4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习近平开始对南非进行国事访问,与祖马总统举行会谈;   习近平致函祝贺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成立40周年,张德江出席老挝国庆40周年庆典;

2015-12-03 07:00:00

15-12-03 新闻和报纸摘要简讯

 连日来,江西赣州在北京政协礼堂连续上演采茶歌舞剧《八子参军》,表达对中央国家机关及有关单位对口支援中央苏区主体和核心区域赣南的感激之情。两年多来,他们落实对口支援资金61亿元,培训各类急需人才7900多人次。

2015-12-0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