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习近平抵达法国 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

2015-11-30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巴黎11月30日消息(记者马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台记者马闯报道 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天抵达法国首都巴黎,将在这里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15-11-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随后习近平还将对津巴布韦和南非进行国事访问,并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主持中非合作论坛峰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 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习近平;巴黎;气候变化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抵达巴黎出席气候变化大会 着灰色风衣

习近平抵巴黎 着灰色风衣,面对人类共同挑战,开启国际合作之旅。深冬季节,飞越莽莽雪山,跨越亚欧大陆,习近平主席于当地时间29日15时30分许抵达法国巴黎。上百位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将聚首,共商应对气候变化之策。

2015-11-30 07:10:00

习主席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上指出深入推进依法治军

习主席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上指出,深入推进依法治军、从严治军,要构建严密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

2015-11-30 07:00:00

习近平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 将在开幕式上讲话

习近平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 将在开幕式上讲话,据新华社电国家主席习近平29日抵达法国首都巴黎,应邀出席气候变化巴黎大会开幕活动。出席气候变化大会和主办方一系列活动后,习近平30日将离开巴黎,前往非洲大陆。其间,习近平将同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举行会谈,出席穆加贝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和欢迎宴会,并同穆加贝总统共同见证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文化、野生动物保护等领域多项合作文件的签署。

2015-11-30 06: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