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特写:热心刘阿姨邀你十一来家尝尝妈妈的味道

2015-10-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信阳10月4日消息(记者任磊萍 朱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半,温暖人心的故事一直在发生。前两天河南信阳师范学院学生发的一条关于宿管阿姨请吃饭的微博走红网络,很多考研的学生选择假期在校学习,而学校食堂小卖铺很多摊主都已经放假回家,这位热心的刘阿姨就在宿舍门口的小黑板上写下了一段温馨提示:假期离家远没空回的孩子,如果你们没有其他安排,阿姨邀请你们到我家尝尝妈妈的味道,时间定在10月3日晚。后面写着刘阿姨的手机号码。这段文字在微博中转发,感动了无数网友和同学:“我是通过刷微博看到这个消息的,看到之后我特别特别的感动。”“刘阿姨她这样的做法让我感觉到一种家的味道,心里很温暖。”15-10-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记者辗转联系到刘霞阿姨时,她正在家里忙着张罗饭菜,她说已经接到了20多个孩子的电话,说起做这件事的初衷,她显得很淡然:

  刘霞:“作为一名妈妈我也没有什么,我的孩子和他们是同年,就是和小孩们聚一聚都是一些普通的家常菜,太简单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家乐

关键词:刘阿姨;宿管;十一;邀请;家常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母鸡搭“顺风车”狂奔20公里 被称“神奇小鸡”

昨天,刘阿姨将她的这番神奇遭遇发到朋友圈后,好友们纷纷点赞、留言称奇。对此,刘阿姨表示,能碰到这样一只神奇的鸡也是缘分,“我要好好待这只小鸡,把它当宠物一直养起来。

2015-08-31 10:51:45

武汉:母鸡搭“顺风车”狂奔20公里 大难不死

(记者戴维)退休老夫妻趁着周末去黄陂游玩吃农家菜。昨天,刘阿姨将她的这番神奇遭遇发到朋友圈后,好友们纷纷点赞、留言称奇。对此,刘阿姨表示,能碰到这样一只神奇的鸡也是缘分,“我要好好待这只小鸡,把它当宠物一直养起来。

2015-08-31 10:31:42

夫妻驱车赴农村 回家发现母鸡搭"顺风车"进城

昨天,刘阿姨将她的这番神奇遭遇发到朋友圈后,好友们纷纷点赞、留言称奇。对此,刘阿姨表示,能碰到这样一只神奇的鸡也是缘分,“我要好好待这只小鸡,把它当宠物一直养起来。

2015-08-31 10: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