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刘云山会见“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外方代表

2015-09-23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记者焦莹)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的外方代表。15-9-23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他希望各国媒体包括新媒体,发扬丝路精神,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人员往来、深化业务合作,促进新闻信息共享,多做增进了解和互信的工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发出更多好声音,注入更多正能量。

    “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办,共有6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120余家外国媒体机构代表参加。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刘云山;会见;一带一路;媒体;合作;论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晚上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参加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

2015-09-20 07:00:00

刘云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

2015-09-02 07:00:00

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开幕 俞正声出席 刘云山作报告

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26日上午在北京开幕,议题是围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言献策。全国政协副主席韩启德、董建华、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张庆黎、李海峰、陈元、卢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伟、马飚、齐续春、陈晓光、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出席开幕会。

2015-08-26 23: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