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天津港爆炸事故60小时后搜救到一名幸存者

2015-08-16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8月16日消息(记者孙阳)昨天,在事故发生60多个小时后,北京卫戍区某防化团在核心区一集装箱区域搜救到一名幸存者,医护人员正在对其全力救治。15-08-1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昨天下午四点,被爆炸核心区救援人员发现的幸存者被紧急送往解放军254医院,此时医院已经开通了绿色通道,伤者刚一入院医生立即进行外伤检查、全身CT检查等,之后送往ICU重症监护室。护士对赶来的伤者家属进行信息确认。

  护士:叫什么名字,韩凤群……

  幸存者名叫韩凤群,今年56岁,来自河南,国家救援小组的3名专家与254医护人员会诊后认为他的病情仍然比较危重。

  解放军254医院医疗副院长张雷:复合的多发伤,现在合并有呼吸衰竭,血胸,胸腔里面有血,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

  为了全力挽救这个生命,目前解放军第254医院已经组成了专家治疗小组,医疗副院长张雷说,为了延续这个生命的奇迹,他们将全力以赴。

  张雷:有医疗的、护理的、重症的,所有的专家都上了。他现在浅昏迷状态,一阵阵的呼唤有反应。我们也觉得这是一个生命奇迹,我们尽最大努力把这个生命的奇迹延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进

关键词:天津港;幸存者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