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总统陈庆炎

2015-07-04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4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新加坡总统陈庆炎。15-7-4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上半年总体平稳,尤其是5、6月份以来,反映增速向上、结构优化、后劲增强的积极因素增多。为促进经济稳步向好,我们将继续稳定宏观经济政策,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大定向调控力度,同时积极推动以国际产能合作为抓手的新一轮对外开放,在合作共赢中增强发展动力,提高发展效益。希望中新双方在办好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生态城两个合作旗舰项目基础上,推动在中国西部地区建立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就中新自贸区升级开展联合研究。

  李克强强调,中国将东盟作为周边外交优先方向,愿同新方一道,推动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陈庆炎表示,新方希望尽早启动双边自贸协定升级进程。愿在东盟内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东盟-中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 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李克强;陈庆炎;会谈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