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之声 >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央广网

中国社科院昨天发布《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

2015-06-25 07:0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5日消息(记者车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社科院昨天发布的《中国新媒体发展报告》显示,目前我国政务新媒体虽然发展很快,但存在大量“僵尸账号”,属于虚假繁荣。15-6-25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各类政务新媒体平台均存在大量的“僵尸账号”。例如,政务短视频账号整体活跃度和内容符合度不足5%,政务短视频类账号中有57.33%的账号是零发布或很久不更新。唐绪军表示:对新媒体研究和认知不足、盲目跟风、无力运营、顾此失彼是存在“僵尸账号”的四大因素,建议政务新媒体增加公众服务性。唐绪军:“比如现在很多人都用网上支付,省了跑银行排队的麻烦。但是要道政府部门办事,尽管很多政府有办事大厅但还是排队。如果政府可以在网上提供解决办法,就很省事。这是百姓享受新媒体环境提供下的优化,政府就应提供这种服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社科院;新媒体;报告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