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中国之声 > 新闻报纸摘要

14-7-3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2014-07-03 07:0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  分享到:

  今天是7月3日,星期四,农历六月初七。北京雷阵雨,30度到23度。以下是内容提要。
  中办印发《工作规划》,用五年时间对全国基层党员普遍进行教育培训;
  习近平会见美国前财长保尔森;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严肃整改审计查出问题,确定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
  《绿色中国行动》终结思考篇:录音述评:让青山作证----中国护绿,绿护中国;
  本月起我国生活垃圾焚烧执行世界最严标准;
  北京鼓励和引导利用闲置度假村、培训中心建设养老机构,专家表示,整合公共资源办养老一举两得;
  中联航在国有航空公司中首家转型为低成本航空公司;
  价值观好声音:七十七次无偿献血者罗智获得大量社会捐款战胜重病,善人者,人必善之;
  今天西南、江南暴雨如注;
  日本最新民调显示,安倍内阁不支持率创新高,解禁集体自卫权未获日本民众理解和认同;
  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不能任由日本肆意冲击国际秩序;
  以下是详细内容。

  《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印发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2014-2018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根据《规划》,从今年开始,用5年时间,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经常性教育的基础上,对广大基层党员普遍进行教育培训,不断增强党的生机活力。基本原则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服务党员、按需施教;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持基层为主、上下联动;坚持继承创新、注重实效。

  《规划》提出,坚持以理想信念为重点,开展主题教育培训,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梦教育培训、党章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培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培训、业务知识和职业技能教育培训。要针对不同领域特点,开展分类教育培训。要重视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农村党员远程教育培训、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培训、新党员培训、流动党员培训、边疆民族地区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和党员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规划》要求改进方式方法,创新载体手段,开发整合资源,加强制度和学风建设,增强党员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

编辑:李逢静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