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报纸摘要 > 正文

彭秀英等同志被追授为“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2012-07-31 07: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3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央组织部日前作出决定,追授彭秀英等14名同志“全国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2-7-3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决定指出,这次追授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应对自然灾害、处理突发事件、完成重大任务、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奋不顾身,英勇牺牲,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以宝贵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强党性。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新闻热线4008000088,拨打热线电话即可将您手中的新闻线索第一时间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