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预告]央广演讲台: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2018-03-16 12:50:00来源:央广网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在农业,难点在农村,关键在农民,“三农”问题始终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大课题。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描绘“三农”发展战略,提出了系统全面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3月16日21:00,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永安镇永兴村党支部书记贾红涛将登上央广演讲台,主讲《黑土地上的新时代》。

  特约嘉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中国之声观察员、资深媒体人白中华将走进中国之声直播间,共话小康路上,让农业更强,使农村更美,促进农民真正富起来!

  

  贾红涛,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黑龙江省绥化市北林区永安镇永兴村党支部书记,兼任绥化市大成福农工商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红涛2007年被授予为黑龙江省农村青年,星火带头人;2012年荣获全国百名科教兴农带头人,2017年获得全国百名农民创业领军人物等光荣称号。

  

  奇巴图,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自1991年参加工作以来,奇巴图先后在内蒙古准格尔旗、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任职。2016年7月至2016年10月,奇巴图任兴安盟盟委委员、副盟长。2016年10月起至今,任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

  

  白中华,中国之声观察员、资深媒体人。出身农家,亲身经历并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农业农村发生的巨变。曾做过8年农业记者,先后走访全国31个省区市600多个市县1000多个乡村。

  

  雨亭,中国之声主持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五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自1996年入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二十多年来,从录播到直播样态,从日常节目到特别报道、从文体社教到新闻综合等各类型广播节目的播音主持经历,以及节目编辑、策划、新闻现场采访、重大及突发事件直播等,雨亭不断实践并积累着丰富的广播从业经验。

编辑: 褚夫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