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广场舞大赛北京站赛事火热推进

2017-09-01 22: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日消息(记者冯会玲)“喜迎十九大·共舞盛世情”2017年全国广场舞大赛在北京市丰台区举办第三场海选赛,比赛同时也是“茅台王子杯”首届全国广场舞公益大篷车推广万里行活动的第三站。

  本次活动共有16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一番角逐之后,小月舞蹈队最终夺冠,成功晋级北京市总决赛。

  全国广场舞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2015年创办的全国性广场舞品牌赛事。本届赛事将历时5个月,跨越东西南北多个省区市获得地区总冠军的代表队将参加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还将赢得茅台红色之旅(贵州遵义)免费游的特别奖励。大赛给爱好广场舞的基层群众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良好平台,对扶持、引导、规范广场舞活动健康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广场舞大赛;北京站;火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