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盛诺一家获梅奥RRF认证 将为中国患者赴美就医提供更多服务

2017-07-02 21: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7月2日消息(记者 冯会玲)近日,盛诺一家成为Mayo Clinic(梅奥诊所)官方认可的RRF(优质转诊机构),可为前往美国梅奥诊所就医的中国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支持服务。据了解,梅奥诊所官方认可的RRF机构在中国大陆只有两家,而盛诺一家是唯一一家出国看病的专业转诊机构。

  3年来,盛诺一家一直在向梅奥诊所转诊病人,为患者提供转诊服务套餐,服务内容包括基础病情咨询,患者病历整理和翻译,国外医院、专家推荐及预约行程安排,医疗签证申请,海外接送机及生活照顾等除医疗以外的多种服务。

  作为梅奥诊所官方认可的优质转诊机构,盛诺一家将获得梅奥诊所提供的多种特殊待遇:专门的合作关系管理团队支持、更多的专业培训机会,登陆梅奥诊所医生医疗服务提供者专用网站、实时跟踪患者治疗信息等。

  盛诺一家的员工经过梅奥诊所专业培训,可协助患者在梅奥诊所寻求第二诊疗意见或治疗,包括为患者提供相关资讯、行程协助和其他服务。盛诺一家创始人蔡强说,通过培训、患者授权后,盛诺一家可以实时追踪患者在梅奥诊所的治疗情况,以便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服务,也可为不便前往梅奥诊所的中国患者提供远程咨询。

  梅奥国际医疗中心主席Dr.Stephanie L.Hines(海茵斯博士)介绍,梅奥诊所会为精英人群量身打造高端体检服务,梅奥的高管体检项目主要针对忙碌的精英人群。客户通过优质转诊机构预约,可以在梅奥接受两天精密、全方位的检查,包括癌症的筛查、心脏功能的检测、整体的健康状况评估等,快速获得梅奥医生给予的身体评估报告或者治疗建议。

  据了解,盛诺一家与梅奥诊所等20多家国外权威医院成功签署正式合作转诊协议,能最大程度上保障国人出国看病的合法权益。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盛诺一家;梅奥RRF认证;患者;赴美;就医;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