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快讯:全国“最美信访干部”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2017-04-27 21: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7日消息(记者刘会民)由国家信访局主办的“最美信访干部”颁奖活动4月27日在北京举行。

  会上,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等与会嘉宾分别为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信访处副处长王娜,内蒙古赤峰市信访局督查科科长潘昌赋,吉林省辉南县信访局副局长田敬梅,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政府办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高国兰,河南省平顶山市委群众工作部副部长、市信访局副局长高平珍,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委办副主任、区信访局局长李宗林,湖南省洪江市塘湾镇信访办主任、司法所所长易贤孝,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可园社区工作站第一书记、站长张海威,四川省仁寿县委群众工作部部长吴菊芬,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于田县委办副主任、县信访局局长阿米娜·西日甫等10位“最美信访干部”颁奖。

  舒晓琴指出,这些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信访系统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全力打造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广大信访干部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涌现出一大批扎根基层、甘于奉献,深受群众认可的先进典型。“最美信访干部”这个光荣称号,既是群众的认可和褒奖,更是期盼和鞭策。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向“最美信访干部”学习的热潮,学习他们信念坚定、甘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还表彰了获得“最美信访干部”提名奖的北京市石景山区信访办副调研员杜国庆等10人和获得“寻找最美信访干部”活动优秀组织奖的山西省信访局等10家单位。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最美信访干部;颁奖仪式;信访局